绪烨.

主乙女,混圈杂且冷,日常梦游外太空

惊!四个野男人竟然在你来姨妈时……

  讲真女主来姨妈是我一个心血来潮的梗呢。

  自然姨妈这件事我也在进行中,是真痛哇(ノ=Д=)ノ┻━┻

  有点ooc吧,不敢说写得很好,只要能给大家带来一下下的喜欢我就很高兴啦(๑>؂<๑)

  [全员向段子]

  喜欢的话可以关注我看更多产粮哦(´-ω-`)

  文章多有不足还请大佬们指出,谢谢!
 
  【李泽言】
  例会进行时,大堂内响彻着男人低沉淡漠的声线。

  而此刻你并没有心情去关注会议的内容,只是小腹内传来尖锐的鼓胀就让你痛不欲生,更别说腰脊的酸麻了。

  你几欲昏厥,想着或许它变是你最好的归宿了。

  “会议提前结束。”

  熟悉低沉的声音响起,似乎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愤怒。

  你惊讶的抬头望向厅堂主位的男人,只见他眸色微沉,全然不顾四周窃语,迅速走来将你横打抱起。

  你隐隐听到有女同事的惊呼声。

  “白痴,为什么不跟我请假?”

  于是李某人在全公司惊诧的注视下公然扛起你走向了医院。

【许墨】
  “许墨……”你低低唤道。

  “怎么了?”

  你窝在他怀里,别回头去,死命不敢看科学家那隐含笑意双眸。

  “放我下来好不好?”你略带哭腔哀求道。

  白纱裙下早已殷红泛滥,你甚至能感觉到有不断热流涌出。

  而今天早上你他妈的刚好发现,姨妈巾竟然用完了。

  慌忙的你急急跑下楼去买姨妈巾,却在楼道里不经意撞上许墨,形成了这副尴尬的情况。

  欲哭无泪就是你此时心情最好的诠释。

  “别怕,去我家。”他抱着你轻轻安抚道。

  “诶?”

  “今天看了日历,便推断出你差不多到了生理期,就提前帮你买好了东西。”

  许墨露出一抹浅淡的微笑,“记得好好休息。”

【白起】
  关于你来姨妈这件事是你主动告诉他的。

  摒除害臊这回事,因为你非常欣赏自家男人羞涩、啊呸,面红耳赤的模样。

  男人嘛,有时也要调戏调戏才好。

  “咳咳。”他装作不经意的轻咳两声,掩饰道:

  “不舒服吗?”

  你偷笑起来,眼尖的瞥到特警白皙的耳垂微微泛红,配上黑曜耳钉显得粉嫩而格外好看。

  “嗯,今晚你要陪我。”你麻溜的小手勾上他的脖子,用脸颊撒娇般蹭了蹭他的胸膛。

  不料面前的男人却低低的轻笑一声,俯下身来将温热的呼吸倾撒着你脖颈,带着一丝魅惑轻哄你道:

  “你是在提醒我要浴血奋战?”

【周棋洛】
  “呀!薯片小姐你受伤了吗?”

  少年焦急的声音自你身后响起,你当即暗叫不好。

  “不……不是的啊。”你吞吐解释,脸颊如火烧般布满红霞,窘迫而又无措。

  姨妈好死不死的在这个时候侧漏,如果有地缝你宁愿转进去永远不出来。

  无奈你急中生智,纤指一扬,大声喊道:

  “棋洛你快看有UFO!”

  “哈?”周棋洛错愕半响,疑惑道:“这房间连窗户都没有啊。”

  你顿时一口老血梗在心口,顺气道:“棋洛你需要相信我,那个是丑陋的人才能看到的东西。”

  周棋洛无辜:“……可是公司里并没有丑陋的人才啊。”

  “咳咳。”你忍住心间的翻涌,奶狗不上道儿,该怎么去换姨妈巾……

  思绪流转间,你感到忽然肩上多了一件厚重呢绒大衣,宽大的长度正好遮盖住裙子上血污,带着周棋洛专有的温暖味道轻轻钻入鼻尖。

  “薯片小姐不要着凉了哦,我会等你的。”

  少年深邃蔚蓝的眼眸眯起,淡粉色的薄唇轻扬,朝你绽放出招牌灿烂式的笑容,犹如天使般带着独特的魔力。

  你霎时感到脸颊如同烹好的红烧茄子般,全身都是火辣辣的。只得仓皇逃向厕所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