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烨.

主乙女,混圈杂且冷,日常梦游外太空

【产粮】惊艳了时光的李泽言,你肯定没见过

  熬夜三产,现在是凌晨3:26分,只为你在早上看到它时的一份感动。
  惊艳了时光的李先生,此刻将对你说“早安。”
  望各位李夫人李太太们喜欢,谢谢!
  一产转车 https://beihaiwuyu848.lofter.com/post/1f3815a7_11fb86da
  二产转车 https://beihaiwuyu848.lofter.com/post/1f3815a7_11fc857f

不啰嗦开文↓

一.
  四寂无声。
  我好似迷茫的伫立在一片漆黑之中,惊恐无措在恐惧中逐渐爬满我的意识,只有眼前充斥着无尽的黑暗深渊。
  “救命!”我想急切的呼出这声我唯一的希望,却猛然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哑口无言,像一只无力而待宰的羔羊,绝望在濒死之前的挣扎。
  哒……哒……
  清晰有力的脚步声像是回荡在漆黑的走廊,带着未知的惊慌与不安,深邃、压抑,是危险在步步逼近的气息。
  有什么东西要过来了!!
  我在黑暗中仿佛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扼住咽喉,霸道的力度使我透不过气来。因过度紧张而一直紧握的双手,此刻手心湿濡,只觉得一颗一颗的汗珠滑落慢慢到脸边,顺着脸颊的弧度向下滴落,瞬间没入无尽黑暗之中。
  “哒哒哒……”
  仿佛越来越近了!霎时我的心像是被撕了道口子般伤得厉害,未知的危险在黑暗中悄然绽放,而我将是那美味可口的猎物在等待主人的享用,似乎甚至可以闻到淡淡的血腥味道。
  我因惊恐而瞪大双眼,死死的盯着眼前无尽而危险的深渊。
  ——要被杀了!
  “啊!”我猛地睁开双眼,惊醒了过来。
  ……
  晨曦微晓。
  我有些疲惫得睁开酸重双眸,下意识摸向身侧的床铺,触及到的不是高大温热的男人,是满铺的空旷与冰冷。
  “李泽言?!”我几乎同时叫出声来,原本迷糊赖床的情绪瞬时清醒,在也顾不得什么梦与不梦,飞奔下床。
  “大惊小怪。”
  当我循着熟悉的香味在厨房找到勤快的李先生时,他已经做好精巧的早餐,慵懒的依在沙发上等我了。手中捧着昨日我交的公司策划方案书,现下正看得认真专注。
  微晓的晨光恰好从窗外斑驳进来,轻柔的金辉洋洋的洒落在男人俊朗的身姿上,昔日严谨清隽的脸庞在这一刹那似乎变得柔和温暖起来。墨眉轻展,深沉的紫眸若有若无的匿了一份笑意,精致的薄唇似乎在无形中也牵动着温暖。带着最初的悸动,消融了心底的阴霾。
  这样的李泽言是我从没发现的。
  他就宁静而专注的坐在那里,不觉中惊艳了岁月的流年,渲染出我人生最美好的色彩。
  “早安,李先生。”我轻笑道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