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烨.

主乙女,混圈杂且冷,日常梦游外太空

【刀剑×你】婶婶有点直是怎样一种体验?


🌸三/鹤/药/清/姥


🌸微腐注意,及时避雷


🌸男友视角,ooc归我






/三日月宗近/






那天我去她书房






在书架最隐秘的暗格里发现了她私藏的all向本子






在看到一半的时候






小姑娘突然回来了






尴尬地看着我手里的本子不知所措






我笑了笑,问她






“书里面的内容很新奇,能不能教教老爷爷我呢?”






小姑娘低下头思索了半响,为难道






“也不是不可以






就是不知道爷爷你想找小狐丸还是鹤丸”






《三日月•笑容僵在脸上•宗近》








/鹤丸国永/






那次我借着恶作剧,






将她按在墙上,






小姑娘脸红扑扑的,扭过头不敢看我,






我笑着打趣她






“为什么不敢看我,嗯?”






她结巴了一下,说






“你离我太近,我怕我会斗鸡眼……”






《鹤:这可真是吓到我了》








/药研藤四郎/






最近一直在配药,没什么时间陪她






后来她听说了主动来找我






样子急匆匆的,生怕错过一分钟。






凭借身高优势把我堵在墙角











“大哥,求你,我不想喝药!”






《……不行,为了大将的健康着想,这药您今天必须喝》








/加州清光/






我送了她一盒指甲油






大红色的,很漂亮






收到礼物的当天她开心得不得了











“为了表示感谢,我来帮清光涂一次吧~”






我顿时有点不好意思,伸手看了看,“可是已经涂过了。”






“不不不。”






她指了指我下面






“我说的是你的脚指甲。”






《从那个夏天再没见过加州清光不穿袜子了》








/山姥切国广/






因为出身原因






我不是很习惯与人靠太近






可她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纠缠着我






还整天夸我好看






真是…她对一个仿品到底在期待什么啊……






直到我那天无意看到她手里拿的书






《开导自闭儿童的101种方法》






《妈妈必备的哄孩子技巧》






《与青春期男孩沟通的233种方法》






《山姥切国广:……》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90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