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烨.

主乙女,混圈杂且冷,日常梦游外太空

【月歌全员×你】当你成为月普罗的经纪人后的日常

×bg向,勿撕阿太太们。

×ooc归我,月普罗归您

×随缘喜欢,随缘转发,随缘评论,我已成佛

×前期先更黑组的,后期白组,放心我都爱

×文章字数已破千,请放心食用~


东京7:00a.m.

清爽的早晨从勤奋开始!作为日本当红公司旗下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的首席女经纪人,我准时洗漱整理好自己,朝着公司艺人公寓进发!

和每日千篇一律的工作一样,我每日早晨的第一件任务便是去叫艺人们起床洗漱以及用餐完毕,这样才能让大家有精神开展一天的工作。

说来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的前两位经纪人月城先生和黑泽先生,也就是我的前辈,经验丰富,温和稳重,和两个团队的艺人感情也是极其深厚的,可却因为公司最近要培育和选拔新的艺人而被调去负责组了,也是为新人打个底子。

而我算是在月野事务所工作有些月了,基本事物也都算掌握,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可是日本当红流量艺人,左右也不会再出什么大差错了,索性便让我来担任经纪人了。

月野公寓是月野艺人们装修得是难得奢华低调,即使大厅电梯

“早安,hajime。”我轻笑着和six队长打过招呼,顺手提了一杯热牛奶递给他。这家伙一向起的早,现下应该是已经晨练回来了。

“嗯,早安经纪人小姐。”他脸上淡淡的没有什么表情,刚刚晨练回来也只穿了件黑色背心,晶莹的汗珠顺着小麦色精壮的肌肤缓缓流下,濡湿了胸前的背心,八块腹肌的完美曲线也名不虚传地显现出来。

我眨了眨眼,明星经纪人什么的,虽然累了点,到底还是有福利的嘛。

因为还要叫其他艺人起床我并没有在hajime这里过多停留,步过厨房的时候我还特意趁春不注意拿了块小蛋糕吃,果然six中还是春最温柔持家啊。

春和始年长组的一般是不用我来叫的,自然也是最省心的两个大孩子。然鹅相比之下新就会傲娇很多了。

我站在新房门外面无表情地敲了敲门,见者放里面门还是没什么反应,就知道新又开始耍傲娇小孩子脾气了。

“啧啧。”我顾不得什么男女之妨,直接推门而入,将手中提着的一大包早餐一搁,双脚蓄力,身子紧绷,找准时机忽的飞身一个熊扑跨坐在新身上。

对待小孩子,就是不要心慈手软!

“唔……”新闷哼一声,显然没想到身上突然压上了一个软绵绵的重物,不耐烦叫到:“喂葵,轻点……”

等等,葵怎么会做这么粗鲁的动作……

新猛得睁开双眸,第一缕晨曦从白色的窗帘下照进来,落入身上少女笑意盈盈的眸子里,仿佛盛满一盏琉璃碎瓦,迎着晨光熠熠生辉。

“经……纪人小姐?”

“早安呀新,这是你的热牛奶哦。”我翻身从新身上下来,顺手递了杯牛奶。

新有些意味不明看着我,古井无波般淡漠的眸子看着我,良久启唇道:“这个起床方式还特别的……”

我见他不接热牛奶,只好又从包里掏出一瓶早已准备好的草莓牛奶,笑笑递给他:“还有更特别的,新明天要试试吗?”

“不要。”新很果断地扭过头去拒绝我,这是我可没忘记发现他微微泛着粉红的耳垂。

果然是个小孩子呢。

我催促了他赶紧去洗漱早餐便提着我的早餐出了房间,心情大好地朝葵走去。

葵可是个乖宝宝呢,当然要轻柔一点啦。

我轻轻地扣了三下房门,便迎来了刚刚洗漱完的葵,一身清爽之气,带着淡淡的薄荷香,那懵懂慵懒的浅蓝色眸子似乎蕴着清晨最美好的雾气,看得我心间痒痒。

“早安呐葵,你的牛奶哦。”我柔柔一笑,将热牛奶特意递到了他手心里。

“谢谢经纪人小姐,辛苦了呢。”

“没关系的,葵快点下楼吃饭吧,春已经准备好了哦。”

我沉沦于葵的少年温润,又不得不满脸悲愤地面对两个熊孩子。

哼哼,熊孩子,经纪人姐姐要来哦!

我轻巧地步入驱的房间,跟熊孩子敲门起床根!本!就!没!有!用!

即使恋和驱曾经为了防我特意将房门锁上了,但依旧难不倒经纪人姐姐我自己发明的铁钢丝撬锁神器,专治熊孩子三十年。

我将热牛奶放下,掏出包里来时买的温热香甜的月兔包,大声道:“啊啦,听说月兔甜包的那家店出新品了呢,新上市月兔包小驱要是再不起床可要被经纪人姐姐吃完了呢……”

“不要!”师走驱果然醒了,湿漉漉的大金眸眨巴着,似乎是很委屈。

“好了好了,”我将热牛奶和月兔包递给他,又满意地摸了摸他的脑袋,“小驱要快点洗漱吃饭哦,姐姐去叫恋了。”

恋的房门被我轻而易举地撬开。

虽然说这么干有点像个贼,但没办法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日程我便是豁出去了这条节操又何妨?

恋正在呼呼大睡,大仰八叉躺着着实像个熊孩子。

我邪恶地笑了笑,站在他床边掏出手机,里面播放这恋当时配音某个圣甲战士的音频:“我要消灭你这坏人!哈啊!我不会认输的……”

小笨蛋,快认输吧。

“啊!”恋显然吓了一跳,不可置信地睁开眸子,“经纪人小姐,你……你!”

“别你了,快起床吧可爱的小恋恋。”我无辜地眨了眨眼,递给他被热牛奶后步履格外轻快地上了楼。

啊呀,Six的全部已被消灭,接下来要朝Procellarum的全员进军了呢~
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