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烨.

主乙女,混圈杂且冷,日常梦游外太空

「关于转载」

  实在是……来说说未经授权转载的这个事情。。
  毕竟自己扒出来七八次这种事情我挺心累的,从大年初一发现第一起到现在还有人在转载,麻烦您自觉一些好吗?
  可能会有些敏感。
  真的,相信很多lof的太太们都会有这种经历,自己辛辛苦苦发表的作品被人未经授权转了,简介文章标注的非常清楚转载需授权,可还是避免不了某些人……
  恋与制作人挺火的,有这种情况很正常。
  说抱歉,我原谅。说无意,我原谅。说不清楚的,我还是原谅了。但我想我的原谅不是在刷新自己容忍度底线,而是给你成长,让你明白做事情要有原则,而不去找借口抵赖。
  很伤心。其实你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,转载时标明作者出处,找我授权也不是不给,随时可以私信,只要我在。喜欢这篇文章请不要伤害它的作者,谢谢!(占tag致歉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绪烨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