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烨.

主乙女,混圈杂且冷,日常梦游外太空

【恋与F4】有一个杀马特非主流女友是怎样一种体验?

*丧心病狂梗第二弹,妈呀哈哈哈哈哈哈【姨母笑】
*依旧是甜到熏的小甜饼~(bushi
*女主秉承搞事不要脸风格,小可爱们自动避雷谢谢
*今天的绪烨又是恋与圈的一股清流♂

—李泽言—

心血来潮的你烫了一头耀眼如碧波荡漾的……杀马特绿毛。

没错就是那片青青草原。

李泽言和华锐高层领导开会那天,你蹬着5cm的恨天高,趾高气扬的走进了他的办公室。

前台小姐看着你,正欲问好的微笑硬生生僵持在了脸上

“请问……您有什么需要吗?”

“没啥,”你撩了撩眼前细碎的绿色刘海,学着潮霸天的样子眨眨眼睛,痞笑道

“给我来打儿李泽言就行。”

——《来人啊保安!!咱公司闹鬼啊!!》《嘘!小声点……那可是未来的总裁夫人……》《恋与头条:惊悚!名震天下的商业帝王之妻竟然是个杀马特?!》

—许墨—

“不可以哦。”

你看着自家门前,温柔高大的男人慵懒地倚门望向你,半敛半笑的紫眸里是狭促的暗光。

“就要!”

你装作不服气地跺了跺小脚,心里纳闷平时能把你宠上天的许墨竟然会拒绝你……杀马特。

“想好了吗?”

平日便高出你一头的男人此时正微微垂首,你抬眼间恰好能撞进他浩瀚幽秘的瞳眸,周身被他特有干净清爽的气息包围着,你看到他黑色衬衣上白皙的喉结微微滚动。

“好……好了……”你神使鬼差的来了一句

许墨低低地笑出声来,反手将你拦腰抱起,昔日磁性优雅的声线染上一抹不易察觉的情欲,“既然夫人想要,在下定当尽力而为。”

——《诶我刚才要干什么来着??》

—白起—

“起子,是不是我在风里你就能感知到我?”

你对着电话里的人糯糯开口

“嗯,”他清润好听的嗓音中仿佛带着一缕轻笑“你先站着别动,等我去找你。”

“好。”顶着大型杀马特的你笑得是春风得意。

“悠……悠然?”

白起抬眼望到你硬是差点从空中跌下去。

“起子here!”

你扬起明媚的笑容朝他回手,“只要你从我头上掉下来,我就能接住你。”

—周棋洛—

“什么?薯片小姐你竟然要去烫杀马特?!”

周棋洛清澈瑰丽的蓝眸中充满不可置信,惊讶半响后旋即轻笑道:

“早说啊我帮你。”

“啥?”这次轮到你懵逼

“以前倒是也接触过这方面,来来来看看你喜欢哪个色号,我来帮你烫……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