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烨.

主乙女,混圈杂且冷,日常梦游外太空

泽言,为什么你的胸部比我还大?

*恋与×全员,爆笑情侣日常第二弹

*ooc不喜慎谢谢

*脑壳里突然冒出来的梗,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如此丧心病狂了哈哈哈哈哈

*预祝各位太太食用愉快!

Ver.许墨


今天大早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……女人。


被她发现后一脸惊奇的看着我说


您就是许先生的妈妈吧,他人呢?


——《啊真是抱歉您不是许妈妈呀》《今天上课的似乎是许教授的女儿呢,真漂亮》《不过似乎变成女人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街上和她亲密了呢》


Ver.李泽言


泽言,你的头发为什么那么乌黑秀丽?


废话。


泽言,你的嘴唇怎么那么妩媚?


傻子。


泽言,你的胸部为什么比我还大?


白痴。


泽言,那我们百合好不好……


……撤资。


——《啊啦,今天李总怎么不在?》《小姐姐我可以上你嘛(/≧ω\)》《……我看你脑子还是不清醒》


Ver.周棋洛


那天是我演唱会前夕


为了应变突发情况


她特意抱着一堆性感短裙跑到我的化妆室


朝着我大声说:


巴啦啦嫩娘,周魔仙明天要全身变朵蜜你哦


——《歪?是妖妖灵嘛对就是我的女朋友好像精神有点失控》《棋洛快看这是我专门为你做的仙女棒诶》《……》


Ver.白起


起子哎呀你别拦我,我就要拍一部真人版飞天小女警会火的你信不


……才不要。


——《hhhh今天起子依旧如此纯情》《采访一下关于飞天小女警的内内是什么颜色的啊》《////不行》

评论(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