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烨.

主乙女,混圈杂且冷,日常梦游外太空

「恋与制作人」当你准备跳楼时四个男人的反应……

* 此乃女主作死日常๑乛v乛๑
* ooc不喜勿喷谢谢
* 全员向(白夫人们求不打(つд⊂)
* 文章多有不足,还请大佬指点Ծ‸Ծ
* 祝各位太太食用愉快ww

Ver.李泽言
  今天的风很大,连带起裙角的衣袂猎猎作响。
  你小心翼翼地蜷伏在华锐楼顶上,手指颤悠悠拿起手机,拨向那个熟悉的号码。
  “喂。”
  电话里传来男人如提琴般低沉优雅的声音。
  你望着手机抿了抿唇,站起来走到高耸大厦的边缘处。
  深吸一口气,你豁出去般冲着手机大声喊道:
  “李泽言我不活了!”
  “撤资你爱撤就撤吧!”
  “我在你公司华锐楼顶上!”
  “现在就要跳楼!”
  “哒”一声手机被你轻巧挂断,你如释重负,心中还未    暗自得意,哪知后方蓦地被人狠狠禁锢在怀里。
  熟悉的气息萦绕在鼻尖,耳畔传来他低沉又压抑愤怒的声音:
  “白痴,你敢跳下去试试?!”

Ver.许墨
  你得知他现在正在研究所里工作。
  回想起男人清隽儒雅的身影,站在研究所楼顶的你嘴角是止不住的上扬。
  “喂,许墨?”
  你漫不经心的语调中带着轻快的意味。
  “我…其实喜欢你很久很久了,从研究室里的初见到现在,没有一时一刻不想着你……”
  “你在哪里?”
  他突然打断你,今日的反常让素来冷静的科学家隐隐觉察到不对。
  你在电话这头轻轻笑起来,“我在你研究所的楼顶哦。”
  “……”
  空气仿佛静了那么一瞬,电话里又传来他从容优雅的声音:
  “那么,请你微微转头看向左边。”
  “诶?”
  你惊讶侧目,发现那一袭白衣飘逸的男人不知何时已站在你身侧。
  他的唇角勾起一抹温和而熟悉的笑意,“你的告白我接受了。”
  “但是,我还有个条件。”他声音略有停顿,深紫色的眸子微微眯起。
  “以后不许再这样了。”

Ver.周棋洛
  你今天陪着周棋洛拍戏。
  他在经纪公司,你在公司楼顶。
  或许因为是距离比较近,拨出去的电话很快被他接住。
  “歪?洛洛嘛,我现在在你公司楼顶上。”
  “好巧啊薯片小姐!我也在你对面的楼顶拍戏耶!”
  你微微侧身便看见对面楼顶上那抹正向你努力招手的欢快身影,嘴角不禁抽了抽。
  “棋洛你…不怕我在楼顶上跳下去吗?”
  你望着他的眸子里划过一丝落寞。
  “不怕。”
  周棋洛向你微笑走来,纵使下面隔着人潮络绎的一条街,但此时你们之间的距离只有一步大。
  你稍稍抬头便撞入他寥廓而清澈的蓝眸,里面闪动着你从未见过的坚定。
  “因为我知道,薯片小姐是从来都不会拿这种事情去开玩笑的。”

Ver.白起
  你正欲登警局之巅,摘下那朵高岭之花,一亲芳泽……








  可是白夫人,你觉得白先生会有机会让你成功登上警察局楼顶嘛??( ˘•ω•˘ )

  以上绪烨,咸鱼一枚,爱好写文,喜欢请关注我,扩列欢迎小伙伴嘿(›´ω`‹ )ww

评论(17)

热度(670)